新闻学院第三届“我爱记歌词”比赛落幕
 
发布时间: 2014-06-05 浏览次数: 689

  5月20日下午5点半,新闻学院第三届“我爱记歌词”比赛在3456教室圆满落幕,来自新闻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以及国际工商管理学院的学生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活动。最终,新闻学院学生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冠军,国际教育学院与国际工商管理学院代表队分获亚军与季军。
  本次比赛共分为2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为优胜劣汰,每个队伍分别派选手随机抽取数字进行相应歌曲的接唱并记得分,最终答对题数最少的一组被淘汰出局。在这一轮中,来自国际教育学院的同学首个登场并且答对题数最多,获得了40分的领先成绩。而来自新闻学院的同学也紧随其后,得到了30分。国际工商管理学院的同学代表则因为接连没有接唱成功而最终无缘最后的对决赛。
  比赛的第二个环节为王位争霸,由第一环节中分数领先的两个代表队进行冠军争夺赛。两组同学分别为对方选择歌曲,其中歌曲以年代为类别依此代表不同的分数,答对加分,答错分数则为对方所拥有。在这一环节中,两个队伍一直不相上下,最终来自新闻学院的同学凭借稳定的发挥赢得高分,在总比分上超过国际教育学院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冠军。
  担任本次“我爱记歌词”领唱的嘉宾有本届上外十佳歌手冠军艾利迪亚、季军艾扬、第五名获得者王子逊以及第八名获得者周莹,他们精彩的献唱赢得现场观众热烈掌声。(新闻学院学生工作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