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举行学生会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 2014-06-05 浏览次数: 1020

  5月27日下午,新闻学院在1262教室成功举行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新闻学院党委书记刘蓉蓉老师,辅导员胡正明老师、分团委书记王慧老师以及新闻学院各年级学生参与了本次换届选举大会。
  大会伊始,第三届学生会袁丽佳主席做述职报告,与全体成员分享了她在带领新闻学院学生会参加明星学生会评比等多项活动中的心得,并对新一届主席团寄予期望。分团委陈晓颖随后做述职报告,对自己所负责的相关部门做了认真的总结。
随后,主持人徐琪宣布进入竞选环节。四位候选人——沈超楠、王佳豪、席煦和陈胤萱分别进行了竞选演讲。
  1号沈超楠同学来自12级1班,自信而优雅的她对学院学生会的发展有独到的见解。她的竞选口号也很有气势,“Vote for me, vote for a better IJC”。
  2号王佳豪同学真诚地与同学们分享了他在学生工作中的经历和感受,希望尽心尽力为新闻学院服务,以诚动人。
  3号选手是13级2班的席煦同学,认真刻苦的她是“学霸”,对学生工作也抱有十分认真的态度,作为学妹和学长学姐同台竞争,她坦言压力,但她认为低年级的她有更充足的时间投入学生工作中。
  4号选手是12级2班陈胤萱同学,看似娇弱的她却是个规划意识和执行力都很强的人。
四位竞选人演讲结束后,工作人员迅速地收集选票并进入了紧张的唱票环节。
  学生会副主席吴纯一同学对他任期内的工作进行述职报告。刘蓉蓉老师对学生会的发展提出鼓励和支持。
  最后,主持人宣布本次换届选举的结果:沈超楠、陈胤萱和王佳豪三位同学成为新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第四届主席团成员。会场响起了隆隆的掌声,全体与会人员鼓掌对新一届主席团表示祝贺。(新闻学院团学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