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购买2020级新生纪念品采购等服务项目的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 2020-08-13 浏览次数: 284

2020级新生报到季临近,我校拟购买2020级新生纪念品采购等相关服务,现就相关服务事项公告如下:

服务名称:2020级新生纪念品采购及配送服务

实施时间:20209

服务预算:21

采购服务需求:

一、记事本

1、记事本,封面材料防皮本色压字,正反设计;内芯为黄色道林纸彩色印刷210页;不同设计版面,前几页设计学校简介、上海外国语大学校名与校训;产品须符合相关国家标准。

2、产品规格:155*255MM

3、印刷要求:印上学校简介,附上设计图。

4、印刷数量:3500

二、金属书签

1、金属书签,材料纯铜,正反彩色印刷,专版外盒带部分点漆, 书签外包装盒250克黑色特种纸正反烫银,烫上海外国语大学校名与校训;产品符合国家标准。

2、产品规格:35*95MM

3、印刷要求:印上学校图文楼与学校文化宣传标题,附上设计图。

4、印制数量:3500

三、U盘钢笔

1U盘钢笔,材料纯铜,笔杆彩色印刷,部分激光打字, U盘钢笔外包装盒250克黑色特种纸正反烫银,烫上海外国语大学校名与校训;国内品牌,U盘相关安全性能和技术参数必须符合国家标准,提供相关产品证书。

2、产品规格:25*180MMU盘容量:16G

3U盘钢笔印制要求:印有学校文化宣传标题,附上设计图。

4、制作数量:3500

相关说明:

1、服务项目包含以上产品的采购、配送(松江、虹口二个校区)和两个校区发放到具体院系的服务,按每个学院分包数量打包送到每个学院,配送须一天完成。

2、免费提供不合格产品的上门召回和调换服务。

3、提供的服务产品质量优、价格合理;公司商业信誉良好,服务上乘。

服务商需提交的材料:

1、营业执照副本或扫描件(独立法人单位提供)。

2、服务项目安排表,各项产品技术参数、产品国家标准、采购配送及发放服务的日程、发放人员信息等(或以上文件的扫描件)。

3、服务报价单(或扫描件)。

 

请将所有纸质材料密封,并在信封上盖骑缝章,寄送到上海市松江区文翔路1550号上海外国语大学师生活动中心125室或材料扫描件发送至:zhbgs@shisu.edu.cn

材料提交截止时间:2020818日(周二) 

邮寄者以邮寄时间为准,邮件者以邮件发送时间为准。

 

    联系人:赵老师     电话:021-67701042zhbgs@shisu.edu.cn

 

 

 

上海外国语大学学工党委/学生处

202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