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服务

  亲爱的同学:
    如果您有以下烦恼:郁闷时不知怎么应对?紧张焦虑如何克服?自卑心理如何调整?如何更好的认识自我?与舍友同学相处不融洽怎么办?失恋后如何走出阴影?等等,欢迎您走进我中心心理咨询室,当你郁闷困惑时,我们在倾听;当你无助无力时,我们在支持;当你疑惑迷茫时,我们在引领……在这里您将为自己插上隐形的翅膀,拥有更多轻松愉悦和成功快乐。我们将成为您心灵的知己,可信赖的倾听者和引领者。
    我中心可提供心理咨询服务范围:学习问题、人际关系、环境适应、个人发展、情绪问题、情感问题、自我意识、心境障碍、神经症状、性困扰、心理危机等。
   
    我中心预约心理咨询和其它服务的联系方式如下:
  1、电子邮件预约:你可将自己想咨询的问题,可以来咨询的所有空课时间,手机号码发至预约邮箱xlzxyy@shisu.edu.cn进行预约咨询服务,咨询师看到邮件后会联系你;(推荐此方式)
  2、现场预约咨询:可前往师生活动中心东北侧小绿门二楼219填写预约登记表进行预约;
  3、电话预约咨询:021-67701074进行预约(心理咨询师在进行咨询和组织培训等活动时不方便接听电话,请大家尽量不用电话预约)。
   
  咨询预约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11:00;周一至周四 13:30—16:00
   
  紧急情况咨询:
  1、紧急情况时请立刻通过拨打中心电话67701074联系我们,并告知咨询师为紧急咨询;
  2、在我中心预约咨询时间以外时请通过院系辅导员、院系总支书记等来联系我们咨询;
  3、如果情况非常紧急,可以及时联系120、110寻求帮助。
   
  咨询预约的取消:
    如果你因为各种原因无法准时前来咨询,我们由衷地希望你能通过电话67701074或邮箱
xlzxyy@shisu.edu.cn告诉我们,进行咨询预约的取消,这样双方都可以自由地安排时间,这也将不会影响你接下来的预约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