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国语大学大学生心理协会简介
 
发布时间: 2014-03-26 浏览次数: 1132

  上外心理协会成立于2000年5月,协会承办心理学月刊《灵犀》。2004年荣获“上海市优秀社团”称号;同年获得“校心理健康工作突出贡献奖”; 2000年至2004年连年荣获“上外明星社团” 称号;2005年和2006年被评为“四星级社团”,并荣获“上外十佳社团”称号。心协承办的月刊《灵犀》也在2001年和2005年分别荣获上海外国语大学年度“优秀学生刊物”。
  心协会员遍布全校各院(系),心协现有会长、副会长各一名。会刊《灵犀》编辑部包括主编一名,责编四名以及其他编辑组成员若干。
  心协日常活动内容丰富,包括有团体训练、心理测试、心理学讲座、心理剧展演、心理学电影放映、心理征文大赛、心理知识比赛、心理辩论赛、外展训练等,并定期在全校范围内发行会刊《灵犀》。此外心协还组织部分资深会员定期开展心理学知识的学习与日常应用的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