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筑梦 奋斗前行:上外学生工作团队举行2020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03 浏览次数: 175


10月30日下午,上外学生工作团队2020素质拓展活动在松江校区小足球场举行。各院系专兼职辅导员和学工党委/学生处老师共同参与了活动。

本次活动以“同心筑梦 奋斗前行”为主题,由学工党委/学生处主办、辅导员协会承办,旨在进一步提升我校辅导员的团队合作能力和凝聚力,培育学生工作团队文化,增强辅导员职业认同感、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归属感。

现场分为四个小队开展各项活动。破冰环节,各队成员创意无限,发挥创造力和团队精神,头脑风暴确定了队名和口号。在接下来的四个挑战项目“旱地冰壶”“运转乾坤”“疯狂毛毛虫”和“人体穿墙”中,各队成员团结一心、奋勇争先,顺利完成了每一个项目。运动场上一片欢声笑语和拼搏的口号,全体学工人相互支持、共同拼搏,既在运动中挥洒汗水、释放身心,更在活动中增进了解、增强信任。

通过此次素质拓展活动,全体成员进一步增强了自信心、责任感、适应性、创新能力和团队意识。上外学工人将在日后工作中凝心聚力、同心筑梦,共话育人初心和使命,为建设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学生工作团队奋斗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