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教育宣讲团到访我校
 
发布时间: 2016-11-24 浏览次数: 172


为进一步加强内地新疆籍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促进各民族学生交往交流交融,深入了解新疆内派高校干部的工作生活情况,在教育部民族司安排下,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纪检组组长乌斯满·达吾同志带领的调研宣讲团一行于1114日到访我校。学校党委副书记王静会见了宣讲团一行,并参加了调研座谈会。市教委德育中心杨智勇老师陪同到访。

14日上午,宣讲团一行召开了宣讲会。我校学生处及院系辅导员老师代表、新疆教育厅内派我校干部和全校新疆籍学生参加了宣讲会。宣讲团成员结合自身的工作、学习、生活、思想状况与在座老师和同学进行了亲切交流,并号召新疆籍学生努力学习为将来建设美丽新疆、美丽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宣讲会由我校学生工作部(处)代部(处)长徐丽云老师主持。14日下午宣讲团一行在我校召开了全市内派高校干部调研座谈会,全市部分高校学工部长及内派教师和辅导员代表参会。调研座谈会由新疆内派教师协调站站长、市教委德育处副处长叶尔波力•沙比尤拉主持。(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