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举行首届上海外国语大学“学生工作培育项目”立项答辩会
 
发布时间: 2017-06-23 浏览次数: 304

为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推进我校学生工作项目建设与管理,促进辅导员专业化发展,619日下午,首届上海外国语大学“学生工作培育项目”立项答辩会在学生工作部(处)会议室举行。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上海市学生德育中心主任沙军,东华大学学工部部长任晓杰受邀担任评委。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徐丽云主持评审。

       本次立项共有来自各院(系)及学工部、团委的12位老师进行了项目申报答辩,最终有6项工作培育项目获得立项。专家评委对学生工作项目培育申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申报聚焦学生党建工作、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突发事件危机干预和社会实践工作等,紧扣立德树人要求,并和学生工作的实际紧密结合。同时,专家评委对如何推进项目培育与建设提出了诸多宝贵建议。

学生工作部(处)将以学生工作培育项目等为抓手,进一步整合力量,凝练特色,探索行之有效的工作举措和工作机制,创造性、实效性地开展学生工作,全面提升学生工作队伍的素质和能力,为学校建设外语院校特色思政工作体系贡献力量。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