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7-09-27 浏览次数: 325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9月25日下午,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支部活动,开展学习“7.26”讲话精神的主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王静参加支部活动。

党委副书记王静指出,学习讲话精神应把握三个方面:第一,深刻理解讲话内容,总结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所取得的发展成就,科学规划十九大及今后党和国家的战略部署;第二,把握“一面旗帜、一条道路”、“旗帜引领方向”、“奋斗目标”、“战略谋划”、“理论创新”、“实现中国梦”和“全面从严治党”等七大关键点;第三,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为开好党的十九大奠定重要基础。

机关第三党支部全体成员围绕学习心得和现阶段工作发展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会议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和指导性,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强调了两个百年的奋斗目标,指明了未来的前进方向,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鼓舞人心,为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结合讲话精神,支部成员还集体讨论了上外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难点及建议,为下一步更好的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及十九大精神奠定了基础。

(机关第三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