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启动2017级新生成长成才计划
 
发布时间: 2017-11-14 浏览次数: 217


近日,2017级新生成长成才计划启动仪式在松江校区举行。“新生成长成才计划”是由校学生处制定、旨在帮助新生更好适应大学生活的系列活动,2016年正式开展,每年9月新生入校后启动。

作为今年计划的第一次活动,学生处邀请了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韩殿秀为2017级新生作了题为“你可以 遇见怎样的自己”的讲座。她结合自身亲身经历,用真情、真事鼓励大家勇于“打碎自己”的同时,更要勇敢接纳自己,在不断成长、进步中塑造一个更新、更好的自己,自信充实地过好大学生活。

随后,学生处心理辅导中心主任唐筱蓉介绍了心理辅导员中心的工作情况,本学期计划的主要内容、团队辅导的参与方式,还介绍了一些书目供广大新生参考,她鼓励大家积极面对大学的新环境、新挑战,多参加活动、多与人交流,关注身心健康、争取全面发展。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