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国语大学举行中智“外企进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17-12-08 浏览次数: 229

12月1日下午,中智“外企进校园”2018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在松江校区师生活动中心举行。各院(系)党总支分管书记及辅导员代表在招聘会现场与部分用人单位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全面了解了今年的就业形势和毕业生的求职情况。


此次招聘会获得了用人单位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也吸引了多家重点单位踊跃报名。经过筛选,最终70家单位参加了此次招聘会,共提供就业岗位1500个。参加此次招聘会的单位包括上海绿地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家乐福(中国)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普华永道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埃森哲(中国)有限公司、上海中智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上海北广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海外工程分公司、川田机械制造(上海)有限公司、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上海翰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上海雷神咨询有限公司、上海灿星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公司、上海杨浦区新东方进修学校、上海文广互动电视有限公司、上海锦江国际HRG商务旅行有限公司、上海东昌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上海蝶翠诗商业有限公司、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宜信卓越财富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等各类企业,涉及IT、金融、商贸、咨询、科教、文化、传媒、机械、纺织、化工、建筑、能源、地产、物流、公共服务等多个行业领域。

此次中智“外企进校园”上外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有利于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参加招聘会的学生包括2018届应届毕业本科生、研究生和在校三年级的学生。在招聘会现场,招聘单位通过宣传板和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单位概况、职位需求和薪资福利等等。学生们也纷纷投递简历,与心仪的用人单位热切交谈,积极把握求职机会。(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