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学工团队一行走访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8-04-18 浏览次数: 471

410日下午,上外学生处与校团委教师一行4人走访了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

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人资长吴之炜先生对上外老朋友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的组织架构和整体布局。他表示,公司非常注重与高校的合作,对上外培养的高级翻译、涉外法律、国际商贸等优秀人才很感兴趣,期待双方借助彼此的优势力量,能够在学生就业实习、员工外语培训、创新创业项目等方面与上外达成进一步的合作,为双方在资源互补、人才培养和相互学习等方面提供更多机会。

学生处及校团委对吴先生的提议给予了积极的回应,提到上外与康师傅彼此有需要、彼此有历史、彼此有未来,并希望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在学生实习就业、大型实践活动等方面对上外学生的发展提供更多支持,同时更期待双方能够在学校发展中开展深度合作。

在技术专家的陪同下,学生处及团委一行还参观了康师傅食安中心、GIC通路创新中心及康师傅味道馆。先进的检测设备、过硬的产品质量、智慧的经营之道、优秀的企业文化给参访者留下了深刻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