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欧莱雅“真情互动”校园义卖全新启航
 
发布时间: 2018-05-16 浏览次数: 1468


20185月11日,由欧莱雅(中国)主办、上海外国语大学学生处承办的欧莱雅“真情互动”校园义卖活动在松江校区师生活动中心举行。活动当天,欧莱雅(中国)副总兰珍珍也来到了现场为义卖加油助阵。此次义卖共筹得善款260217.8元,将用以资助上外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等慈善公益活动。

欧莱雅(中国)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于2003年启动欧莱雅“真情互动”校园义卖助学慈善项目,欧莱雅集团提供产品,学校选拔学生组成核心团队进行策划销售。今年3月上旬管理学院大二学生关志纬带领的Beauty Finder团队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与往年线下销售渠道相比,今年校园义卖采用了线上销售与线下活动相结合的新模式,全部通过“校园义卖官方微信商城”完成,并有欧莱雅总部校招人事经理现场坐镇答疑。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欧莱雅爱心义卖还联合青丝行动在现场举行了公益捐发活动,得到了“上海松江”“文明松江”等多家媒体的相继报道。作为全程由学生团队主导、参与的公益活动,欧莱雅“真情互动”校园义卖不仅仅为我校校园慈善工作提供了有力的资金支持,也为在校学生提供了一个校园实践的平台,营造了更为浓厚的校园公益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