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辅导员荣获“2018上海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
 
发布时间: 2019-04-19 浏览次数: 447

近日,由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2018上海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结果揭晓。上外西方语系景飞鹏老师荣获“2018上海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

此次评选由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主办,通过高校推荐、材料审核、网络投票、现场答辩、专家评审等环节,上海高校共有10名辅导员获得“2018上海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称号,10名辅导员获得“2018上海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评选活动旨在宣传表彰一批长期以来有突出表现的优秀辅导员,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和示范作用,更好地调动和激励高校辅导员发挥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践行使命,追求卓越,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

  

景飞鹏西方语系辅导员。曾获上海市优秀共青团干部、上海市大学生社会实践大赛优秀指导教师、上海外国语大学优秀学生辅导员、上海外国语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