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上外举行学生工作团队2019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23 浏览次数: 478



    517日下午,上外学生工作团队2019素质拓展活动在松江校区足球场举行。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学工党委/学生处和校团委老师共同参与了活动。

本次活动以“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主题,由学工党委/学生处主办、辅导员协会承办,旨在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工作队伍凝聚力,加深沟通、协作和信任,增强辅导员职业认同感、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归属感。

整个素质拓展活动,大家分为四个小队开展各项活动。破冰环节,各队成员尽展才华和团队精神,头脑风暴确定了队名、队旗、口号和队形。四个项目挑战活动:“水果连连看”、“京韵大鼓”、“卡牌风云”和“竹竿舞”,各队成员斗志昂扬、齐心协力、奋力拼搏,顺利完成了每一个项目。最后,在 “众人划桨开大船”终极挑战环节中,全体学工人相互信任、共同进退,成功完成了拉绳共坐共站、绳上行走的高难度任务,使大家深刻体会到团结一心,精诚合作可以挑战自我、战胜困难。

通过此次活动,所有学工人既加强了互动交流、增进了感情,又增强了自信心、责任感、适应性、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上外学工人将在日后工作中凝心聚力,为建设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学生工作队伍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