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国语大学举行2019年应征入伍大学生欢送会
 
发布时间: 2019-09-20 浏览次数: 802

9月17日下午,上海外国语大学2019年应征入伍欢送会在虹口校区贵宾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静出席会议并讲话,学工党委书记王一林、各院系党总支书记或副书记、9名应征入伍学生及家长参加欢送会。武装部部长彭元明主持会议。

王静副书记代表全校师生对应征入伍的大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她指出,大学生参军入伍是国防现代化的需要;是建成小康社会的需要;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需要。王静对入伍大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牢记使命,站稳政治立场,牢固树立听党指挥、作风优良的军人意识;二是要不辱使命,练好本领,做合格的人民战士,报效祖国,把自己的使命同国家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三是要把国家安全和人民的利益永远放在心上。

王静副书记为入伍大学生们颁发了慰问金,并对入伍大学生们临行嘱托:“学校永远是你们的家,母校永远是你的坚强后盾,祝你们在军营建功立业,捷报频传!”

学校自今年3月份启动征兵入伍工作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先后召开多次征兵动员会,各院系积极响应、宣传政策,引导广大适龄青年树立正确的国防观念,激发应征青年踊跃参军的热情。经过严格的初选、体检、政审等环节,确定9名符合条件的大学生应征入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