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汇编出版学生工作论文集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4-10-11 浏览次数: 496

为总结梳理我校近3年来学生工作的经验、做法,探索新时期学生工作的思路、策略,推进我校学生工作深入发展,经研究决定,学生工作部(处)将于近期汇编出版一部学生工作论文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文章要求

从当前高校学生工作实际出发,针对学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展开思考,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践价值;文章主题明确、观点鲜明、思路清晰、文责自负。

本论文集主要收录2011年、2012年、2013年上海外国语大学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的结项论文,以及我校学工干部同期申报教育部、上海市教委相关思政(党建)课题的结项论文。近3年来教育部、上海高校辅导员论坛征文获奖论文或其他未发表的高质量论文也可报送。

二、论文格式

1.论文题目用3号宋体,正文用4号仿宋体,字数在5000字左右;摘要、关键词、注释、引文等齐备规范;

2.采用四级标题,形式为:一级标题:一;二级标题:(一);三级标题:1;四级标题:(1);

3. 引文采用页下注,依次写明作者姓名、书名或刊名、出版机构名、版次、页码

4.参考文献所列内容,依次写明作者,书名或刊名,出版机构名,版次。

5.课题结项论文,须在论文尾处注明课题名称,格式为:(本文为上海外国语大学20112012学年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xxx”研究成果)。

三、截稿日期

各相关课题负责人对课题结项论文进行修改完善,按照格式要求和报送要求提交论文。

应征文章须于1120日前以电子版(Word格式)发送至xuegongbu@shisu.edu.cn(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学生工作论文集应征论文”字样)。

 

附:近3年上海外国语大学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立项课题。

2011-2014课题一览表.docx

 

 

上海外国语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

20141011